图片
图片
重機冠軍賽車手轉戰歌留學代辦推薦壇的先宇,發行專輯《MBA留學代辦陰天的秘密》,唱片公英國留學司特別趁著他19號3美國留學0歲生日前夕,10日美國MBA為他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條件式入學會,沒想到總彩排時竟條件式入學然巧遇他的偶像台北市加拿大留學長「柯P」柯文哲,讓美國留學代辦他超開心直呼是「最棒美國中學的生日禮物」。柯文哲美國名校代辦當天正好在隔壁餐廳開英國遊學會,喜歡流行音樂的柯美國遊學文哲還特別過來「探班加拿大遊學」,鼓勵先宇:「加油遊學代辦,年輕人多創作。」讓遊學打工原本就想去找柯文哲拍紐西蘭遊學照的先宇超開心,「這澳洲遊學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愛爾蘭遊學是我30歲最好的生日紐約遊學禮物!」還鼓起勇氣拿倫敦遊學了CD送給柯P,開心美國留學與偶像合照。 ▲先宇英國留學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加拿大留學會。(圖/無限願景工指甲油推薦作室提供 , 201留學代辦推薦7.09.11)目前MBA留學代辦還沒有交過女朋友的先英國留學宇,30歲生日特別許美國留學下「破處」願望,笑說美國MBA:「很多人都問我何時條件式入學要交女友,包括我爸媽條件式入學也很擔心這問題。趁著加拿大留學生日前夕,我決定就放美國留學代辦膽去追女生,希望我的美國中學真命天女趕緊出現,放美國名校代辦馬過來吧!」演唱會前英國遊學先宇的老師洪敬堯送上美國遊學海鮮盤,祝福他開唱「加拿大遊學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遊學代辦,爸媽還組加油團包車遊學打工北上看兒子演出,準備紐西蘭遊學精力補湯、拿加油燈牌澳洲遊學搖旗為兒子加油,他也愛爾蘭遊學一連獻唱多首新歌,更紐約遊學自彈自唱《情非得已》倫敦遊學、《痴心絕對》、《向美國留學前行》等歌曲,讓歌迷英國留學聽得超嗨。 ▲先宇開加拿大留學唱爸媽送上生日蛋糕。指甲油推薦(圖/無限願景工作室留學代辦推薦提供 , 2017.MBA留學代辦09.11)英國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wpuzr002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