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法新社紐約10日電做愛裸聊室)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sex言情小說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ol走光黃片男單封王之後,回想小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時在家鄉馬約卡島(M美女QQ裸聊室allorca)被譽成人激情裸聊室為天才少年,還有這一亂倫性交直播路走來,身兼教練的叔色情寫真女星叔東尼(Toni)對情色交友他的影響。31歲的「熟女少婦視頻蠻牛」納達爾(Raf成人色情光碟aelNadal)今情色文學天6比3、6比3、6免費色情a比4直落三輕取南非長情色小說,色情漫畫人安德森(Kevin偷拍裙底走光影片 Anderson)人妻偷情影片,繼2010與201無碼成人影片3年之後,第3度在美免費a線上看網封王。這是他生涯第成人a16座大滿貫金盃,和線上免費a下載宿敵費德瑞(Roge免費線上成人影片r Federer)成人小說的19座僅有3座之遙素人偷情影片。此次美網,是長年教免費a成人網導納達爾打球、總激勵情色貼圖納達爾的東尼最後一次情色視訊隨他出戰大滿貫賽。之性愛a漫後東尼會退出教練團,性愛h漫專心指導納達爾的網球sex黃片學院。納達爾今天賽後宅男女神全裸寫真致詞時提到,在他總以真人視訊聊天室意志力克服膝傷煎熬的成人影城生涯裡,東尼扮演的角av網站色有多重要。「他教我av女優的不只是一課,3歲開做愛a始,這就像每天寫日記情色漫畫一樣,深印在我的腦海免費視訊聊天室裡。」「沒有他,我可視頻聊天室能永遠不會打網球。能真人美女裸聊室有個像他一樣總是鞭策情色貼圖我的人,我滿心感激。夫妻真人秀視頻」「因為他帶給我動力夫妻做愛直播,我才能熬過生涯遇到免費黃色電影網站的所有困難。我對他只偷錄做愛影片有感謝,他讓我變得更成人貼圖區強。」納達爾上月重返成人交友網站‎球王寶座,睽違3年多色情偷拍再度登上世界第一,這情色自拍漫漫長路,走得並不容成人漫畫易。納達爾8歲就在1自拍走光誘惑2歲以下的網賽封王,做愛裸聊室12歲橫掃西班牙和歐sex言情小說洲少年組冠軍。15歲ol走光黃片,他轉入職業,17歲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他首次打敗後來的宿美女QQ裸聊室敵費德瑞。2005年成人激情裸聊室,19歲的納達爾在法亂倫性交直播國公開賽初登場,就技色情寫真女星驚四座拿下冠軍,自此情色交友揭開他10年間9次法熟女少婦視頻網奪冠的驚人之旅,也成人色情光碟奠定他在紅土球場無人情色文學能及的「紅土之王」地免費色情a位。他2008和20情色小說,色情漫畫10年在溫布頓錦標賽偷拍裙底走光影片封王,2009年添得人妻偷情影片澳洲公開賽冠軍,20無碼成人影片10年擊敗喬科維奇(免費a線上看NovakDjoko成人avic)美網稱王之後線上免費a下載,完成生涯大滿貫,是免費線上成人影片1967年網球公開年成人小說代以來,橫掃網球4大素人偷情影片賽最年輕的選手。除此免費a成人網之外,納達爾還在20情色貼圖08年摘下北京奧運網情色視訊球男單金牌,締造生涯性愛a漫「金滿貫」的豐功偉業性愛h漫。至今除了納達爾,只sex黃片有阿格西(Andre宅男女神全裸寫真 Agassi)有此真人視訊聊天室成就。但納達爾總為膝成人網站傷所擾,還因此9次缺av網站陣大滿貫賽事,201av女優5年和2016年都沒做愛a能打進大賽4強之後,情色漫畫有人認為,「蠻牛」顛免費視訊聊天室峰已過。但他今年開年視頻聊天室隨即以亮眼表現讓懷疑真人美女裸聊室者閉嘴,年初殺進澳洲情色貼圖公開賽決賽,雖在力戰夫妻真人秀視頻後敗給費德瑞,但狀況夫妻做愛直播火燙,不久後的6月,免費黃色電影網站就捧起生涯第10座法偷錄做愛影片網冠軍盃。納達爾10成人貼圖區來歲、20來歲、30成人交友網站‎來歲都拿過大賽冠軍,色情偷拍歷來除了他,也只有美情色自拍國名將山普拉斯(Pe成人漫畫te Sampras自拍走光誘惑)以及澳洲傳奇羅塞瓦做愛裸聊室(Ken Rosewsex言情小說all)做到過。(譯ol走光黃片者:中央社鄭詩韻)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xwpuzr002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